IMG_9887.JPG

我喜歡香氛,不管是身上還是房間

Yankee candle是某次要去南崁台茂購物中心看電影的等待時間去誠品書局發現的,

當下真的很興奮,

第一次使用的香氛蠟燭是ikea買的,之後就一直想買其他的香味來點看看,

capture-20180128-174548.png(圖片擷取自Yankee candle台灣網站)

 

這個不是我第一眼看中的,但是我一聞到就下定決心要買的,

味道清清悠悠聞起來很放鬆,大概在三坪大的房間點就算離大約2公尺距離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味道,

店員也很專業跟我解釋每個拿起來試聞裡面添加的香氛,但很抱歉我現在都還給店員記不清了,

只要拿起瓶蓋聞味道這就是燃燒後的味道,這也是店員教的,果真不假使用後就是這樣,

方便的是當你想要滅火時只要瓶蓋蓋上就行了,就不會有吹熄蠟燭後的煙味,

店員也會說明第一次點蠟燭的方式,一定要燒一層蠟油起來不然下次點的時候就只會融化中間那個洞旁邊點不到。

 

最後:店員專業、房間香香、熄滅後房間不臭

IMG_988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yun 的頭像
    Aliceyun

    竹口貝研究窩

    Alic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